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魏红霞作关于“乡村治理视域下的绿色发展研究---以安徽省霍邱县为例”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285     作者:
0

   20211215日,在思源楼103教室,魏红霞老师为学院2021级研究生作“乡村治理视域下的绿色发展研究---以安徽省霍邱县为例”学术报告。

   魏红霞老师针对目前我国乡村绿色发展中乡村产业结构不合理,矿山治理和自然资源保护不够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从乡村治理中绿色发展意识不强,绿色发展制度缺失,绿色发展多元主体治理模式尚未形成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从构建多元主体治理模式视角提出积极地应对策略。同学们针对魏老师所讲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一些问题,最后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为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乡村治理视域下的绿色发展研究_以安徽省霍邱县为例(SK2017A0450)成果之一,开阔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加深了我院研究生对乡村治理视域下绿色发展的认识。

撰稿:史德利;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