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徐伟副教授应邀为砖桥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7     访问次数: 132     作者:
0

1216日,我院徐伟副书记应邀参加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赴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课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伟以《中国农村与四个“伟大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阐述了中国农村在党的百年奋斗进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中国农民在改革开放过程中获得的切身利益;重点阐述了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农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快速发展,以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重要成就。

宣讲结束后,党总支全体委员和砖桥村全体党员一同展望了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历程中,乡村振兴战略将为农村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大家认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全面开启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开启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撰稿:徐伟;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