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0     访问次数: 325     作者:
0

1229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校区图书馆3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斌代表学院作《坚守育人初心  奋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发展、思政课育人实效性提升、人才引进培养、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着重从学院内涵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院际交流和开放办学平台、优化管理创新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突出了建设、发展、创新、提升的主题。分组讨论后,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女工委王芳就提案征集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说明,学院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撰稿:曹勇;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