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为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沟通校友与母校情感,3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0级、2012级部分校友返校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先平教授主持,班主任徐翠平、陈永红和返校校友、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汪先平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点滴,结合自己的事业发展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并与在座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王蒙校友还与大家分享了由自己参与制作的公司宣传片和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片。交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再回母校重拾往日美好回忆,见到恩师与昔日同窗感觉格外亲切,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祝福母校六十华诞,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汪先平对校友们这些年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此次校友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联络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候怡如;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