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安徽财经大学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15     访问次数: 146     作者:
0

安徽财经大学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一、       地  点: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

二、       时  间:2013年3月20日14:00

三、       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统战部、校学生处、校团委、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导师组组长、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毕业生

四、       主持人:周加来副校长

五、       内  容

1.  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    副校长张庆亮宣读《关于授予张俊等60名研究生安徽财经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3.    校党委副书记陈年红宣读《关于授予崔磊磊等同学获得硕士学位的决定》;

4.    毕业生代表发言;

5.    校党委书记姜利军讲话;

6.    校领导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与领导合影(东方星雨摄影拍摄);

7.    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大合影。

六、硕士服领取:请导师3月20日14:00到西校小学术报告厅着导师服;参加毕业典礼的硕士学位获得者于2013年3月19日15:30—17:00以院(部、所)为单位到西校区综合楼十二楼研究生处办公室,领取硕士服,交押金300元。

七、要  求:14:00毕业生着学位服入会场,按照指定位置就坐,遵守纪律,不得擅自离场,会议期间所有与会者请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并请将帽穗统一摆放在帽子右边,保持会场安静。

八、授予须知:为保证本次仪式庄重、有序地进行,本次仪式将安排硕士学位获得者,分批上台领取证书,每批6人,从主席台右侧上台后面向领导,与领导握手、领取证书,由领导拨流苏(从右拨到左),向后转,向右半步,手捧证书与校领导合影;

领证后从左侧下主席台,请将证书交还有关工作人员,然后从左侧回原位坐好,一直到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其他待上台的学位获得者,分批在右边指定位置排队等候。根据座位先后顺序上台领取证书(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

九、合影:各培养单位自行安排。帽穗统一摆放在帽子左边。

十、证书发放:合影结束后,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金(十二楼研究生处)。

十一、硕士服归还:合影结束后,以院(部、所)为单位到领取硕士服地点归还,请把硕士服叠好放入手提袋中归还,有损坏者,赔偿标准如下:整套丢失的150元,流苏丢失的10元,披肩丢失的50元。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3年3月12日

 

附 学位服着装规范

一、 学位帽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二、 流苏

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得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领导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三、 学位袍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四、 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袢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五、 附属着装

内衣:应着白色和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