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
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



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成立于20079月,先后隶属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以及研究生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任务。现有专职教师13人(付冬梅、张海雷、邢广桥、经纶、魏红霞、胡秀杰、方贵洲、熊贵平、张军、朱文瑞、李苗苗、周璇、许庶)。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6人,助教3人;博士7人,硕导2人。

教研部自成立以来,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学效果持续提升。教研部老师积极参与校级和省级教学竞赛,并多次获奖。教研和科研工作稳步推进,教(科)研课题和教(科)学论文的数量逐年上升。定期开展教师的访学、进修和培训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国内各类学术会议,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新时代,新气象,新使命,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将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本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教学和科研工作推进到一个崭新的阶段。           

主任:付冬梅     副主任:张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