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部2015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5-07-16     访问次数: 399     作者: 徐翠平
0

     根据教人[2009]1号、皖教秘人[2015]81号、校政字[2015]67号等文件规定,我部成立了职称评审推荐组,小组成员主要由思政部教授委员会委员、工会代表、教研室代表、行政教务管理人员代表组成,具体组成如下:

  长:汪先平

  员:黄爱军  邢广桥      徐翠平       

职称评审推荐组于715日上午召开了会议。依据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及参加职称评审当事人提交的材料情况,坚持以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为依据,以师德、学识、能力、业绩、贡献为导向,评审推荐组进行了多次反复认真的讨论评议研究,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决定推荐以下人员:

推荐申报 教授 教师名单:张     

推荐申报 副教授 教师名单:葛勇义      苏成爱 

推荐申报 讲师 教师名单:田强强

    公示日期2015715日至2015717日,期间有任何意见可以来人来函。

联系人:汪先平  13955223598   0552-3178608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