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蚌埠市博物馆)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18-10-10     访问次数: 527     作者:
0

10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蚌埠市博物馆正式揭牌。蚌埠市博物馆馆长季永、蚌埠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王磊、办公室主任寇魏、社会服务部主任王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斌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胡秀杰、副主任万尧绪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蚌埠市博物馆坐落于龙子湖西侧市民广场,是一座以展示蚌埠古代历史、近现代城市发展史以及淮河历史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长期以来承担着对广大市民和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传统教育的职责,并于2018年荣获“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双方在仪式上签订了“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就具体活动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是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等文件要求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的进行。

(撰稿:万尧绪;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