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金华市科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01     访问次数: 30     作者:
0

金华市科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公司设有上海技术研发总部、金华电商运营公司、金华物流客服公司、欧洲海外仓储站。金华市科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金华市万达广场商务写字楼,办公区域两层共1000平米,环境整洁静谧;现有员工规模近150,其中包括专科/本科生、研究生、百强企业任职者、外聘上市公司顾问。

科皓专注于外贸电子商务B2C,主营时尚用品,旨在欧美及全球市场打造中国创造的知名时尚品牌。

因公司规模正在扩大,需要大量的精英人士加入公司,现诚聘以下人员:

诚聘:

一、外贸实习生/外贸助理(10人)

岗位职责:
 1.
跨境电商独立站模式,欧美自有知名品牌;
 2.
负责寻找国外平台热销或有潜力的产品,编辑上架;
 3.
搜集及评估供应商信息,优化供应商体系,确保产品稳定供货;

任职要求:
 1.
喜欢电商、喜欢时尚类产品,善于进行网络搜索;善于发现和开发新产品;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服装设计、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校实习生。

薪资:

1.实习2个月,月薪3500~4000实习2个月后享受转正待遇;

2.提供带薪培训、毕业后合适的直接签录用合同

利:五险,单双轮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礼金、节假日福利

  

二、人事专员(2名)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推行公司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

3、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

4、管理劳动合同,办理用工、退工手续;

5、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6、负责管理人力资源相关文件和档案;

7、负责协助领导相关培训事宜;简单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1、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亲和力,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

2、上进努力有耐心;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4、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资:3400-4000

利:五险,单双轮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礼金、节假日福利

  

  

三、外贸储备干部(5名)

  

岗位职责:
 1.
作为公司管理阶层的储备人才,通过公司系列的培训和自身努力锻炼成为管理层人员。
 2.
前期负责业务学习和市场开拓,主要负责对公司现有平台产品进行编辑、发布、优化。
 3.
反应灵活,能及时有效的处理和协助业务员、管理层的工作。
 4.
根据平台数据学习并管理GoogleFacebook平台的产品开发与推广。
 5.
整理完善平台数据,总结运营管理经验。
 6.
融入公司企业文化氛围,推动部门团队建设。
 7.
懂得协调员工关系,保持公司内部稳定。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均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贸易、英语、计算机、服装等相关专业以及在电商、服装等相关行业有经验的,优先考虑。

2.英语4级或以上,计算机办公软件熟练。
 3.
前期愿从基层做起,负责业务工作,了解市场以及公司管理程序。
 4.
对跨境电商、外贸行业感兴趣,并愿意在此长期发展。

5.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工作认真,有耐心,富有团队精神。
 6.
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年轻有冲劲。

实习为期二个月,实习工资4000-4500/月,转正后有业绩提成和绩效奖金,通过年终考核,第一年保底收入为8/年。第二年成为组长平均10万元/年收入。

招聘负责人 18867564544 18358004424 (陈先生,范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