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5     访问次数: 96     作者:
0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5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人民网根据3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特别出品H5交互策划《我们都是收信人》,刻画还原战“疫”情景,向学子发出青春三问,动员学子以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鼓励和激励着广大青年。为做好回信精神的学习,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司政司的号召,第一时间进行了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师生参与评论互动,助力主题活动。同时,还通过线上学习、集体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引发热烈反响。

(撰稿:梁南南   审核: 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