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09-27     访问次数: 234     作者:
0

为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毕业生论文撰写工作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2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专家组由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周宁教授任组长。我院19级、20级硕士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2018级硕士研究生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详细汇报,导师组就开题报告的规范性、论文选题的专业性、开题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认真评议,提出修改意见,并根据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的整体情况合议是否同意开题。

本次开题答辩旨在为毕业生论文撰写提供指导意见,从源头把控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下一步论文撰写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柯露露    审核:曾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