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3     访问次数: 207     作者:
0

1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副院长周宁教授出席换届仪式。我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仪式,曾娟主持仪式。

张斌首先向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围绕“缘分”、“担当”、“发展”,寄语研究生会各成员要不忘初心,珍惜成为研究生会大家庭一员的缘分,在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要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相结合,以实现马院更好的发展。周宁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张斌、曾娟和周宁分别给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8级研究生会主席和19级研究生会新任主席相继发言,总结了在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得到的成长,表达了对之后工作顺利开展的信心。

换届仪式气氛热烈融洽,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表达热烈感谢,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未来工作表示殷切期待,相信全体研究生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服务带领下为马院增光添彩!

(撰稿:熊伟   摄影:胡铃沛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