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5     访问次数: 901     作者:
0

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统战委员周宁主持座谈会。

周宁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概况,主要包括学院教师在教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教学视频录制、教学比赛、理论宣讲、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与会教师就学院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宝贵建议,如集体备课会提前谋划,定期开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优化教师听课制度,真正起到教学督导作用;学院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有效执行,以制度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周宁总结到,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已接收到,部分建议会转呈至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及时给各位老师答复。

本次统战工作会议,为团结更多教职工参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推动学院发展起到重要桥梁和平台作用。

(撰稿:王芳;摄影:赵斯建;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