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坊]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1     访问次数: 311     作者:
0

319日上午,《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常务副主编曹泳鑫、副主编姚涵、编辑部副主任来庆立应邀来我院作题为“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讲座。

曹泳鑫对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他指出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透过现象看到问题的本质,关注现实,勤于思考,善于探索研究的新视角和新方法。随后,姚涵就文章写作、投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来庆立指出了一些来稿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给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以很深的启发。

本次讲座既有学理思考,又有经验交流,对我院师生科研能力与水平的提高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胡玲沛    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