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中粮生物科技杨兴国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04     访问次数: 263     作者:
0

63日上午,中粮生物科技安徽生化管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助杨兴国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对杨兴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对学院打造“全员党建 理论党建 服务党建”新格局、安徽省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工作进行重点介绍。他讲到,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阵阵热潮,我院理论宣讲团成员奔赴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基层社区开展理论宣讲,践行“理论党建”和“服务党建”工作理念。杨兴国高度评价我院党建工作成效,他简要介绍了中粮生物科技安徽生化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以搬迁为契机,公司实现转型,生产效能大大提高。中粮生物科技安徽生化管理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经理尹琳琳介绍了公司党组织架构情况,公司党建工作机制健全,较好履行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制度,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但存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问题。

座谈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实现中心工作的党建引领作用和下一步合作共建事宜进行进一步交流。

(撰稿:王芳;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