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广亮一行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8-25     访问次数: 1007     作者:
0

82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马院院长朱广亮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周宁等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斌详细介绍了学院围绕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周宁重点介绍学院教学科研成绩,强调提高教学技能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我院教师代表王程、张晓婧聚焦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展开讨论,为学科交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朱广亮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基地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副院长王宏兴强调,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要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会上,安理工教师代表韩剑尘具体介绍了学院在政治理论学习、课题项目开展、学生日常培养上的工作成果。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形成优势互补,对下一步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项玲;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