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蚌埠闸举行共建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商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访问次数: 468     作者:
0


99日下午,我院张斌院长一行4人前往蚌埠闸工程管理处,与蚌埠闸管理处主任刘渤、田旭升书记等就共建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初步商谈。

张斌首先对马院建设历史、学科教学、学院情况进行基本介绍,阐述了研学基地创建初衷、过程和未来的方向。目前围绕基地建设,已经基本形成了完整方案,与蚌埠闸进行合作可以建立与淮河治理相关的课题,丰富实践教学点,打造典型党建示范点。刘渤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蚌埠闸的历史。蚌埠闸工程管理处主要负责蚌埠闸枢纽工程的控制运用、日常管理和水行政管理等工作。刘渤介绍了蚌埠闸在生态设施建设、水利文化和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方面的成绩,并希望能和我院保持经常性的合作,能充分发挥彼此的特点和优势,推进共建交流。双方就建设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项玲;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