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宣讲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访问次数: 446     作者:
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宣讲团与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学员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由黄月君同学主持。

宣讲团成员柯露露首先进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回顾往昔,开启未来;胡珂从消防员视角出发,谈到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初心,坚定使命跟党走;戚家汇讲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催生的夺目成就;熊伟展现了真理与理想之于共产党员的非凡意义;袁文瀚娓娓道来马克思的一生,细数伟人的成就与心血;徐雅婷深挖建党精神,讲述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随后,消防救援支队的财大校友代表、先进典型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大队干部代表和消防站干部代表就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体会、消防工作的经验与感悟进行分享讨论,他们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知党情、强党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每一个岗位的坚守与奉献,消防员一定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本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消防官兵与学生在分享中相互学习,在交流中共同进步,不仅对国情党情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自身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坚定不移的信心。

 

  

(撰稿:黄月君;摄影:熊伟;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