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陈杰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22     访问次数: 552     作者:
0


  1130日,由教育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顺利落幕。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于6月份组织了省内选拔赛,陈杰老师在省内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展示,并最终获得研究生课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组二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在这次展示中,陈杰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教学功底获得佳绩。

  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教育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创新,此次获奖,也是上述努力的一个成果。

  (撰稿:葛睿; 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