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金课论坛系列】杜晶晶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案例示范教学

发布时间: 2022-02-24     访问次数: 277     作者:
0


2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杜晶晶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案例示范教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周宁副院长主持会议。

杜晶晶教授围绕案例教学进行了示范教学。她指出教学案例要有清晰的决策点和可延展性,并且能够启发高阶思维能力。教学案例思政情意目标的设定要循序渐进,有情感共鸣,并且能够启迪思维,引发反思。杜教授还以竹叶青“峨眉高端绿茶”营销策划,真实再现了如何进行案例调研和案例撰写。

周宁指出,杜晶晶教授的示范教学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对于改进思政课教学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近年来,学院大力推进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组织骨干教师编写线上线下教学案例集。本次金课论坛,对于开阔教师眼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欢;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