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443     作者:
0


3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进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张斌院长主持此次活动

张斌指出,说课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青年教师精心组织教学过程,站稳讲台,打造优质课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增强思政课铸魂育人的实效。郭雪、贺金梅、周璇、许庶、马景阳、张海雷、李楠、马海磊、李青文、胡可可、白璐璐等青年教师分别就课程的学情分析、学习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重点难点、考核方式等方面展开全面展示老师们教学情绪饱满、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内容设计新颖,受到与会者高度肯定。张斌、周宁、王程、钱和辉、李加武分别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说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周宁对本次说课进行总结,勉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多做贡献。

本次说课活动,是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举措之一,增强了青年教师对相关课程的整体设计能力,也为青年教师的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撰稿:李明阳;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