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191     作者:
0


 32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活动,教研部主任曹勇、副主任吴义周以及雷乐街三位教师参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冬与三位教师举行座谈交流。交流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主持,全体专兼职思政教师参加活动。

 曹勇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报告分别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涵、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在何处、把握新时代两步走战略安排内涵要求、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功能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宣讲。“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家莉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概论”课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曹勇介绍了我院思政课建设情况,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改革、线上教学开展、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工作推进、指导教师“传帮带”、思政课程过程性考核等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开展增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开阔思政课教师的视野。

    (撰稿:雷乐街;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