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访问次数: 250     作者:
0


41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C312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副院长周宁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张斌院长主持。

张斌首先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毕业就业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对学生积极参与配合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共同营造学院发展良好风气。曾娟对学校疫情防控、就业择业等相关问题,周宁就研究生学业、毕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此次会议强化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抗疫信心和决心,同时对推动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郅郁;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