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第四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学术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4-09     访问次数: 236     作者:
0

      48日下午,我院第四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学术汇报会顺利举行。此次汇报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汇报会由周宁老师主持,张早林、苏成爱、雷乐街三位老师出席并担任点评教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0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分别就自己近期读书的心得、论文写作的进程和学习的困难之处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们仔细听取发言,针对每位同学的问题作出中肯详细的点评。周宁老师指出,阅读时应勤动手多思考,培养写读书札记的习惯;写作时应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并对各位同学的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展提出关切。苏成爱老师强调,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应注意树立问题意识;张早林老师和雷乐街老师分别从自身经历和经验角度出发,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

本期学术汇报会为同学们提供学术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有利于学生明确学术目标、拓宽研究思路,丰富专业知识,尤其有利于促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养成,对督促同学们进行学术研究和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程悦;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