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184     作者:
0

1012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斌主持。

会上,张斌围绕学业、就业与疫情防控等进行文件精神传达与工作布置。结合《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他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生学业和就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业上,要按照毕业的时间节点,加强与导师联系,高质量地做好毕业论文;就业上,要改变观念、理性选择、积极行动,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就业观,要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就业信息推动。张斌传达了《关于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按照规定做好摸底排查、健康检测等方面工作,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和健康,同时要严守纪律,特别是党员同学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同学围绕毕业、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曾娟就学生就业节奏和简历优化完善提出建议,周宁对毕业论文进度与相关安排进行了布置。会议决定对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建立台账,定期摸底研判,以高效推动就业工作。此次工作会议有助于引导毕业生明确重点工作,以更加积极状态投入各项事务,力争按期毕业,顺利就业。

(撰稿:戚家汇;摄影:胡慧;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