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新时代•新青年”理论宣讲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120     作者:
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7日下午,我院“新时代·新青年”理论宣讲团与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理论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宣讲团成员蒋泽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蚌埠法治建设的理论成就,讲述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胡稳定讲述了何为现代化公民,如何成为一名现代化公民;胡慧阐释“两山理论”的深刻内涵,展示了近年来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取得的夺目成就陶增霞讲述传承家风家训与塑造现代美好家庭的关系,用鲜活的故事生动展现传承家风家训的历史影响力;陈静分享弘扬劳动精神的心得体会,以网络热词“躺平”为切口,讲述劳动精神对当代青年的重要意义徐雅婷寻根探源,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

座谈会上,消防救援支队的财大校友代表、先进典型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大队干部代表和消防站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与体会、消防工作的经验与感悟进行分享讨论。他们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擦亮忠诚的政治底色,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同学们和消防官兵在分享中相互学习,在交流中共同进步,不仅学习和领悟到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撰稿:徐雅婷;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