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蚌山区开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70     作者:
0

1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开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专题党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纬二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是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党工委筹建,专业社会机构运营管理的非盈利性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该中心拥有综合活动室、慢性病管理中心、理疗室、书画阅览室、康复训练室、影音声乐室及餐厅等多项设施,本着精心、暖心、贴心、舒心“四心”服务精神,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文体娱乐、健康讲座、心理咨询、康复保健等一系列服务,保障辖区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教师们认真参观调研养老服务中心的设施、活动和体制,和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及社区老人热烈交流,了解社区老年人生活现状及存在问题,讨论打通居家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开展“党群心连心”等社会联动养老工作办法及机制,高度赞赏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养老服务新形式。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教师们深受启发,高度认同社区“党建+养老服务”新模式,切实感受新时代十年民生工程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质内涵,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相关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二十大关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贯彻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撰稿:方贵洲;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