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举办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14     访问次数: 143     作者: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干部政治轮训,推动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117日至11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文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李政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烨代表学校党委向培训班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顺利开班。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长期以来,我校与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友好合作,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作为友邻和近邻,在消防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诸多帮助,并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文华指出,在全党全国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四周年前夕,在全力冲刺年度工作奋斗目标关键节点,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既是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头戏”,也是适应新形势、践行新使命、回应新期待的“实举措”。

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首期培训对象为各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部分专业技术职务干部、各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机关干部,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研讨教学等方式,重点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及时政等,同时,组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座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心得感悟,开拓视野、碰撞思想、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举办本次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是双方友好合作的体现,既提升学院社会服务水平,更推动双方资源共享。






(供稿:陈守书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