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张斌为研究生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24     访问次数: 82     作者:
0

11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斌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2022级马院全体研究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斌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院学生。真学才能明其理、得其道,真懂才能自信并使人信,真信才能为真学真懂真用注入灵魂,真用才能将精神力量转化为根本动力。全体同学应在深挖理论的基础上躬行践履,在全院营造起“学思践悟二十大”的良好学风。

张斌指出,一方面,要读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另一方面,也要紧密联系我们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具体实践,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蚌埠市的社会基层之中积极开展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宣讲活动,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意蕴。

  

  

  

(撰稿:杨馨怡;摄影:胡慧;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