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论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2-11     访问次数: 228     作者:
0

28号,学院举办《关于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论证会,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1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论证会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参加论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论证会。

杨烨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出席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长期以来得到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得到兄弟院校同行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取得了较大发展和进步。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把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战略任务结合起来,为了完善《关于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特别举办专家论证会,相信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一定对完善实施方案,促进学院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论证会上,张斌对《关于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内容、设想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指导发言,围绕目标、任务、举措等对方案进行了全面指导,站位高、专业性强、针对性强,论证会起到了预期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面吸收借鉴本次专家论证会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采取扎实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星宇;摄影:朱星宇;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