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次数: 339     作者:
0

31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曾娟主持开幕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初心不改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培养、教学研究成果、学科点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概况与成就,对2023年的重要量化指标、工作举措、工作创新与改革任务作出了安排。副院长周宁向大会汇报了《关于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7)》和《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办法(征求意见稿)》。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

大会表彰了在2022年度业绩突出的老师。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初心不改,全面落实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在持续改进作风中推动事业更上新台阶。

 

  

(撰稿:王缓;摄影:王芳;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