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工会工作

“幸福需要DIY”——我院举办“三八”节DIY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2     访问次数: 34     作者:
0

花香渐浓,春风正暖,311日上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作用,学院工会组织了DIY蛋糕活动,通过现场制作和装裱蛋糕,用双手装扮出这份独特的节日礼物。

烘焙老师首先示范了蛋糕制作过程,接着让大家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DIY蛋糕。先用打蛋器搅打奶油,再用刮刀小心翼翼地抹在蛋糕胚上,放上新鲜的水果,围上围边,最后装饰一下就大功告成了。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欢声笑语与蛋糕芬芳相互交织,气氛十分温馨和谐。

这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甜品盛宴,不仅愉悦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心情,还促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使妇女同志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大家品尝着亲手做出的精美蛋糕,感受着节日的欣喜、劳动的光荣、集体的温暖……

  

(撰稿:侯怡如;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