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工会工作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访问次数: 10     作者:
0

14日下午,学院在明理楼219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庄晓燕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重点探讨作为青年教师在论文写作发表、课题项目申报、课堂教学以及实践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境,并对如何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就老师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及时的回应。他指出,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后备力量,一直以来受到学院高度重视,今后学院将继续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台、铺路,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会。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牢记教学是中心工作,要创新教学方法、因材施教;要找准研究方向,通过项目带动科研,积极融入团队做好科研工作。

会上,副院长周宁、王程分别就老师们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后期学院将进一步改进落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深切关怀,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


(撰稿:李苗苗;摄影:闫文慧;审核: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