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三八节”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次数: 15     作者:
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三八节”手工DIY活动。

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在学院调研结束后,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流,为大家送来节日的祝福。

活动邀请校手工协会凌艳老师指导大家制作小苏帽子钥匙包,她向大家介绍了钥匙包的原材料,逐步讲解制作方法、各种针法以及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大家拿起针线认真操作,不时地相互探讨缝制经验,现场一派热闹和谐的景象。时间在大家忙碌的穿针引线中静静流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各式各样精美漂亮的小苏帽子钥匙包就大功告成了,大家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本次三八节手工DIY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同时增强了女同胞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意识。

 


(撰稿:王芳 王妍;审核: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