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10     访问次数: 10     作者:
0

为拓展就业渠道、助力人才培养,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36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率队走访蚌埠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杰、部分管理骨干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经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人才招引需求及待遇政策,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打通供需衔接通道,建立长效化双向共赴机制。

张斌代表学院对蚌埠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交流中,他对学院发展的专业特点、就业优势及学院党建共建、业务培训等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要推进产业链与人才链相融合,聚焦企业产业发展需求、企业用工需求、学生培养需求,推进人才共育、探索建立校企育人模式,推动建立产业人才培育机制,希望以党建共建模式建立精准化人才供需匹配机制,为高质量就业提供强大支撑。

(撰稿:朱星宇;摄影:朱星宇;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