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课论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访问次数: 10     作者:
0

 2月28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在明理楼40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陈杰主持。

 在备课会上,教研部的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思路。他们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案例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让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结合实际,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会议第二阶段,陈杰对上学期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学院发布的过程化考核办法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具体落实考核办法组织教师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讨论,明确了过程化考核的要素构成、分数比重、实施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为新学期有效实施过程化考核提供了指南。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教研部的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和任务,增进了教学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供稿:李楠;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