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张亚新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研部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作者: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3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在明理楼219会议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研部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并以筑牢理想信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张亚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尤其进入新时代以后,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如何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使安财马院在全省、全国马院的竞争中走在前列,是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张亚新从六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马院教师要以身示教、以身正教,用心讲好思政故事;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将铸魂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突出马院优势特色;四是要做好理论创新,敢于运用科学理论去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关注教学质量,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上好思政课,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六是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将马院教师配齐建强,有规划地建设好人才梯队,确保运行要稳,层次要高。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在发言中认为,本次党课为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重要方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再接再厉,保持提质增效的发展势头,跑出马院加速度,凸显马院显示度,努力将安财马院打造成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学院。

学院副院长、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王程主持会议并就围绕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日常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有序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撰稿:储成君;摄影:王妍;审核: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