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联合人事处赴京举办引才招聘活动暨首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与创新”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38     作者:
0

3月16日-17日,校人事处副处长靳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程、院长助理徐伟等一行4人赴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举办引才招聘活动暨首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与创新”青年论坛。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所研究员杨洪源,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育哲、副院长赵猛等专家、学者及40余名博士生、硕士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靳峰详细介绍我校薪酬待遇、职称晋升、科研支持等方面人才引进政策,充分展现了学校为人才提供的良好工作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王程围绕制度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成果对我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进行详细解读,帮助青年博士全面了解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各位青年人才就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咨询学院相关负责人提供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论坛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青年学者提供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观点的学术平台,对深化理论创新和加强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是我院积极落实“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路径,引育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深化开展学术交流提供良好契机。活动过程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就,为我院青年学者与国内顶尖高校青年人才进行思想碰撞、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和在京重点高校青年人才主动对接、深化合作,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撰稿:徐文斌;摄影:徐伟;审核: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