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国投证券安徽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作者:
0

320日,我院与国投证券安徽分公司在黄山市徽州区金融文化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投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勇,徽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程海狮,徽州区浪漫红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彭文苹,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院长助理徐伟、“概论”课党支部书记钱和辉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签约仪式上,张斌、胡勇、程海狮共同为安徽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张斌向胡勇颁发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导师聘书。

座谈会上,程海狮在致辞中对我院张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马院、国投证券安徽分公司和浪漫红文化旅游公司的三方合作充满期待。彭文苹介绍了徽州区浪漫红文化旅游公司围绕当地红色资源、传统文化资源和自然资源开发的完整文旅业态,重点介绍了红色文化研学课程和路线。胡勇表示,期待金融文化小镇能够在实践研学、传播红色金融文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张斌介绍了省学校思政课研学基地开展的重点工作,围绕推深做实,就金融文化小镇研学课程开发、研学路线优化以及徽州区红色文化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各方围绕资源对接与整合、传统村落保护与传承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院“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重要工作之一,旨在通过深度合作增强力量协同,挖掘徽州区传统优秀文化资源,打造精品研学线路,推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建设更上新台阶。

(撰稿:钱和辉,审核:张斌)